原來…下盤可動不是figma的錯,而是我的鋼鐵人褲子穿反了 XDDDD

不過我真的不知情,因為一拿出來我就沒動過,所以當初大陸玩具廠的阿姨在穿褲子時就穿錯了

那時還想奇怪,明明日本和台灣的開箱,擊地姿都很漂亮自然,為何我就是擺不出來

已經把褲子穿到最高(那是活動的),腰也盡可能彎到最低,但就是很卡都擺不好看

我猜大家大概都把關節拔一點出來增加容許範圍,但我不想那麼做就直接拍開箱文了

所以前兩篇的鐵鐵人分享全是穿反褲子拍的 XDD

直到前幾天在K島抱怨了這點,但有網友反而好奇為何我的鋼鐵人褲子是穿反的

這才解開了可動不佳這個謎

因此我也要收回第一篇時說可動普通的發言,當我把褲子穿正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這隻鋼鐵人我非常推薦,他肯定是目前6吋中的最佳選擇,沒錢買普版也行,有錢就直上豪華版更佳

絕對不會讓人後悔

穿正後順便再拍了一些,其他看圖吧~

右為穿反的,左為穿正的

褲子穿正後人清氣爽

大腿上揚角度大幅提昇

 

 

 

 

 

 

和一般figma男性的身高差,cobra還是矮了半個頭

 

凱茲的身高勉強有比較接近

東尼:「………超古老的機械手。」

凱茲:「用鋼之手來對付神之手。」

 

 

 

cobra:「神經槍換成波動炮也不錯。」

 

 

 

三人的組合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