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前先有一點小抱怨,這玩具是在半年多前還有一點錢時預訂的

訂都超過半年多了產品還沒出,而露天的機制好像超過半年的資料就會刷掉不見

所以我當初是有存檔預訂的網頁資料

本來預訂時間就久,而好死不死這產品又延期了近一個月,本來是去年12月延到今年1月才出

日本是月中就出了,我看著雙葉上的日本開箱討論心癢的很,但想想要坐船到台灣還要一段時間也只能等了

等到這幾天都月底了還是沒到,上露天看了一下,想不到其他家有在賣的都從預訂改成現貨

怪事,一家搶先拿到貨就算了,但露天上有在賣的幾乎全改成現貨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又等了幾天,我的貨還是沒來,只好硬著頭皮寫信去問店家

我是真的很討厭做所謂「催貨」的動作,就是深怕店家老大爺一不爽給我們負評

因為店家只要給買家負評,我們買家怎麼申訴幾乎都沒得改,所以我是真的逼不得已,不然絕不會去「催」

這個就要說到台灣各大拍賣網站幫賣家塑造神聖不可侵犯的偉大機制所致

因為賣家會給網站平台交易手續費,所以賣家最大,買家都是狗屎

不信去google一下買家要賣家改評價的血淚事績,大概沒有一件是買家能夠平反的

全部都是賣家說了算,他說你是澳客就是澳客,管你當初付錢多爽快態度多卑屈都是一樣下賤

啊扯遠了 =_=

總之我還是很態度低下的寫信去問了,結果對方說貨早到了,但他又給我一個補下標的連結要我再下一次標

我雖然不懂還是乖乖照做,事後想想不太對

要我再下一次標的意思就是你店家當初根本沒留我的資料所以要我再下標一次吧

所以才會有貨早到了但不知道該寄給誰的窘境,還是我主動問了他們才知道原來這貨是要給誰的

我買家會記得留著結標明細,而你賣家賺我們錢的連這點事都不會做或不肯做

我猜如果我沒主動問,這貨大概再放一個月他們也不知道要給誰,總之感覺很糟就是

又想到之前跟他們買烙印勇士的凱茲,也是市面上現貨一堆了我沒收到,寫信去問卻跟我說老闆去日本

啊老闆去日本關我什麼事,難道你們也不發薪水了嗎 =_=

這間台中以城市命名的我記住你了啦,下次再也不光顧這種懶散的店家

 

 

抱怨完畢 XD

這角色出自於攻殼機動隊的主角,介紹完畢 Orz

沒辦法,攻殼的作品既多且廣,有漫畫動畫還有劇場版,現在好萊塢甚至要拍真人電影版

而且士郎正宗的作品本來就沒辦法一言說盡,只能請各位自行閱覽相關作品

就玩具的部份,面相比較偏向卡通版是理所當然,因為此玩具產品本身就寫是S.A.C.ver.

身型的部份還算ok,只是不知玩具廠商為何將大腿修的稍微強壯了些

但整體看來還是不錯的

武器的部份附了手槍及衝鋒槍,衝鋒槍還有消音器,不過我忘了拍 =_=

另外的槍械及小刀是從其他玩具借過來的,請不要買了之後發現沒有附去跟店家討

原本和另外的我也會在圖片上說明

臉附了兩張,正經臉和微笑臉其實差別不大,憤怒臉的視線往右上方

有網友說這樣很難擺開槍的姿勢,因為右撇子的慣性會往左側側身瞄準,結果視線卻落在右上方當然很怪

不過實際把玩的時候才發現不用為此煩惱,因為持槍姿會被那個大胸部卡住,所以本來就不可能往左側身瞄準

難怪當初廠商直接做往右上方的視線

另外有個小配件是胸部(笑),就是比較小一點又較緊的胸部可以替換,原意是讓拿槍的姿勢多一點空間

但實際擺的時候一點都沒差一樣照卡,因此這配件實在聊勝於無,還不如多附個卡通上有戴的墨鏡

可動除了被那大胸部擋的很討厭,其他的體態還算靈活,總之及格但不是超可動的那種

其他看圖

 

 

 

正經臉

微笑臉

憤怒臉

雞肋的配件,一大一小但根本沒作用的胸部

這手槍是原本附的

 

 

 

 

 

 

 

這隻滾筒槍是從衛宮切嗣借來的

這把M4是TOMYTEC所出的1/12武器系列,但板機要削掉不然會卡住沒辦法裝進手掌

 

這小刀是從轉輪機動警察地獄潛行者借來的 (就是綠色軍用版那台)

 

 

 

印象中少校好像有穿過西裝,就換了試試,還蠻帥的

 

義體千變萬化,所以有學生服也不是不可能 XD

 

這個也是機器人

 

 

原本附的衝鋒槍 (實在很難把他定義為長槍),有消音器但我忘了裝上去拍 Orz

 

 

 

 

以下是奇怪的小劇場


 

 

 

攻殼車:「少校~~給我們天然機油吧~~」

草薙:「嘖,只是個低下機器用什麼天然機油?」

 

攻殼車:「可惡…只好對少校攻殼控制她了!」

草薙:「嗚…身體不聽使喚…」

攻殼車:「嗚吚~~~天然機油~~」

五分鐘攻殼解除後…

攻殼車:「別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最後再兩張帥帥的少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