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來自卡通或漫畫我也搞不懂

因為沒看過所以就不介紹了

純粹因為figma的男角很少,有出就盡量收

這隻的外型也不差,另外是主角七瀨遙根本收不到

現在市面上被炒到一個幾千元的天價,除非再眅,不然那隻就是只能放生

這隻其實出好一段時間了不是新品,看到有人出清二手又超便宜的價格才收的

我對二手沒什麼意見,只要不是缺東缺西或戰損的都可以接受

是說我賣自己的二手玩具甚至連盒子都沒有,一樣有人接受

總之就那句,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玩具的部份,這隻因為是泳衣造型,可以說是接近素體的狀態了

所以可動再差的話就真的完了,幸好figma在這隻的可動上下了不少功夫

雖然不到轉輪那種超極限可動,但以figma自己的產品來說也是佼佼者

配件不算多,划水的水波特效就聊勝於無,拿去給艦娘系列的可能還比較適合

附的蛙鏡小小一個,小心收藏別被地板精靈吃掉了

這隻就是讓自己收集角色的性別多元化用的,不是說沒愛,就是及格但沒有到很喜歡的產品

可動很優秀這不得不讚美,其他看圖~

 

 

 

 

 

就外型高大帥的男生,好像是主角的學長(?)

女兒看到我在拍,就說她有個好友超迷這個

以下一些可動的展示

 

 

 

 

 

有一個抱胸的配件,shf的七龍珠最愛這個姿勢了,除了悟空之外的幾乎每隻都有這種配件

 

 

 

 

 

附的蛙鏡不能配戴,就是拿好看的而已

戴泳帽是直接換頭而且是一體的,所以沒辦法換沒戴蛙鏡的一般臉雕,所以就單一表情張嘴的

 

 

 

 

 

突然奇想拿嗚上悠的下半身來試裝,裝是可以,但比例很怪,嗚上悠的身高和橘真琴差太多了

直接換頭就好一些些

 

 

這張就知道兩者的身高差距

 

反正我就是不動的正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