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隻,真是一直以來心中的痛

本來以為海洋堂一定會撿去做,所以figma這隻就完全無視放生

等啊等,等到venom snake都已經出了,solid snake依然沒看到蹤影

是啦,有做了一代,結果給我放在迷你轉輪(噴血倒地)

等到不想再等時,可是因為這樣一拖,價格就飛天了 (噴淚)

港版盜版那種爛東西就別提了,價格低但品質也是垃圾

終於在前一陣子看到有人放出正版的二手,價格也算夠低了

當下不再多想馬上搶

可能因為是二手,身體比較軟趴趴的,真的跟蛇一樣了 XDD

不過手腳的關節就還好,沒事,收二手本來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只要無缺無損價格合理,就算無盒都沒關係,基本上我都能接受

要說可動當然比不上山口那種變態程度,但說起來也是figma中的佼佼者

腿部的可動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加上大腿平面迴旋讓動作能很多樣化

手臂的關節也做的很好,雙手可以前伸交叉沒問題

箱子就懶的裝了,我之前買過潛龍諜影系列的箱子也都沒裝

武器是m4和m92各一,特典版的hk就算了,看迷你武裝以後會不會出再來補完

拍照的m4不是原本附的是拿迷你武裝來代替,ak也是迷你武裝的

槍火效果聊勝於無,我比較喜歡轉輪毒蛇那種多樣化配件,但figma在這方面都很弱

臉雕兩個只有一個有可動眼,figma真的蠻小氣的 Orz

這隻算圓了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所以愛的加成很多 :)

其他請看圖~

 

 

舊化塗裝還可以接受,其實當初這隻的臉雕被罵很慘,反正…用愛無視吧 =_=

 

手槍槍套是好看用的,實際上沒得放手槍進去

 

 

 

 

 

 

 

 

 

 

 

 

 

 

老蛇很愛抽煙,遊戲中也要常抽穩定手,說到這煙附了四隻,總算有點良心

 

 

 

 

 

 

 

 

 

 

遊戲中另一個重點,就是要一直用無線電連絡

看有沒有機會出老蛇版,figma或海洋堂誰都好,拜託出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