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先說結論,這是神奇的祖國版玩具 Orz

一開始是在moblie 01看到有人開箱這台

說是迴旋彈力車還有燈光音效,全車門連頭燈都可以開關就很心動

這台名車很多廠都有做,有模型有合金有火柴盒小汽車

模型我沒那個手工,合金1:18那台好幾千買不起,tomica的小汽車我已經買了

這台是合金比例為1:28,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重點當然還是價格

一台只要299,當初tomica那台的炒價就比這價格高了

去蝦皮翻了一下有找到就馬上手弱下訂 =_=

拿到貨一看,哦…原來是祖國神奇版難怪這麼便宜

我說我不買不可動的玩具,但這車門輪子都可以動所以算可動玩具哦 XD

其他看圖邊說明

 

看到這種包裝大家都懂了吧

 

這明明是高橋涼介啊…拓海呢

盒子上方有完整功能說明,那個逼真音效就算了,無聊又吵死人 =_=

聽都沒聽過的牌子

有用一個底座鎖住車子(螺絲)

 

其實熟頭文字D的人就知道這間廠商犯了大錯誤,藤原豆腐店的MARK只有右邊車門才有啊

然後字體也太大了

 

 

 

 

 

 

 

全車門可開,包含後車廂的門

大燈可開閉

 

呃…就亂做的細節吧,但至少有做對是右駕

 

引擎內部也是糊弄的,跟頭文字D的樣子也不一樣

後行李箱也能打開,這一點我蠻意外的居然有做到這種程度

 

大燈亮

 

剎車燈亮

 

底盤應該也是亂做的

 

 

 

雖然是祖國神奇版,但感覺車模做的還可以就是,而且車牌有忠實重現這點我很開心

和之前的TOMICA版本比較大小

 

和之前為了畫圖買的車比較(這兩台不同比例)

紅色也是AE86哦,不過是新款的那台

 

 

剛好當麻和阿良是高中生就拿來假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