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搭配1/12的人偶,所以這系列買了一些

價格比迷你武裝親民很多,收集數量多也不會太傷荷包

不過也沒全部收集到,像學校的廁所就因為被炒高價而不爽買

還有理化科的桌椅是忘了買,現在要回頭找也很麻煩就算了

這是屬於全部要自行組裝的「模型」,並不是買來就上色組好的

不過組裝很簡單,素組後直接擺著也不會太奇怪不用擔心

我也只有在椅腳上了一點黑色,其他都模型原色

不用膠水也可支撐,當然要穩固還是上膠比較好,不過我懶就沒黏死

最新收到的是公園椅,趁有點空就把之前的也拿出來集合拍個紀念

其他請看圖~

 

 

學校課桌椅,一盒的內容物是三張桌子三張椅子,下面的圖有六張桌椅是兩盒的量請注意

其實這個我買了三盒共9組桌椅…(爆),是說這是複數收集中最不吃力的一組

椅腳我有用奇異筆塗黑,其他都是模型原色,這個每盒還會附一張地板紙

 

 

 抽屜有空間,但放不了什麼東西就是

 桌子兩側都有做掛勾可以掛書包

 

 

 

 

 

 學校的折疊桌椅,一盒的內容物是折疊桌x2,折疊椅x4

這個要複數收集也很輕鬆

 

 雖然看起來有折疊機構,但很可惜的這個桌椅都不能折疊是做死的

 

 椅子也是不能折疊

 

 這組適合開會用,所以不只是學校用,公司場景其實也適合

 

 

 劍:「中午就決定訂排骨便當了!」

 蜘蛛人:「就不能吃雞腿嗎…?」

 辦公桌椅,內容物只有辦公桌x1,椅子x1,這個要複數收集就有點吃力了

 

 只有大抽屜可以拉開,也不是真的滾輪機構(廢話),是用插孔來假裝的,小抽屜都不能開好看的而已

 

 

 椅子的滾輪當然不能動,也不能調整高低(還是廢話)

 

 

 

 

 

 公園椅,內容物是垃圾桶x1,雙人長椅x1,滑板x1,這個…應該不用複數收集買一盒就夠了

 

 

 

 

 

 輪子不可動

 

 

 

 

 

 這組我蠻喜歡的,人偶隨便放一放就可做出生動的場景

 公園練太極劍的阿北(?)

 準備被撿屍的OL,可惜基哥沒有出1/12的人偶,不然放這個場景吃三明治一定是絕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