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真實日棒職棒火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

所謂的二刀流,是指他既能當先發投手,也能當優秀的打擊者

大谷於2016年投出了日職最快球速紀錄的165km/h快速球,這也是當前日籍投手的最快球速紀錄

在2016年的明星賽全壘打比賽中還獲得了冠軍

是貨真價實的二刀流選手,漫畫都不敢畫出這樣的職棒選手會被人說太誇張

而他在現實中做到了

就好比nba雷霆隊的wesrbrook去年刷出了季賽平均大三元的不可思議成績,那在NBA 2K遊戲中都很難做到的

也可以說人類在運動的發展還有極大潛力

大谷明年就要去大聯盟發展了,這時出這隻也顯的特別珍貴,因為這肯定是他穿這身制服的最後一次

也許有人說他搞不好被打爆了就回來日職(喂),但回來也不一定又去火腿對吧 XD

玩具來說,日職的可動玩具市面上幾乎全無,搖頭娃娃那種的我實在不想稱為可動玩具

所以希望這隻能賣的好,也許萬代嚐到甜頭會繼續出其他日職選手也不一定

美國大聯盟則被麥法蘭壟斷,但那都是不可動的固定景品,然後在台灣價格都被炒高高讓人倒盡胃口

回到玩具,運動選手最需要的就是高可動,但shf的可動就這樣,這隻也不例外

可動只是一般,並沒有為了可動強化了什麼地方

手臂雖然有蝴蝶關節,但只是聊勝於無,可動範圍離快打旋風的隆或火影忍者卡卡西都差的極遠

腿好一點,屁股是軟膠不是硬的,所以往後的幅度可以多一些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頭部的可動非常僵硬,上抬下低都不是很大

對一個投手來說,投球出去頭一定是上抬往前看,這隻卻沒辦法變成只能看地上,老實說這隻的可動我蠻失望的

配件也不多,手型也很少,尤其打擊手套只有握棒姿沒其他的,右手還把球棒底端黏死在掌底

不然你也多附一對平掌的,至少可以讓人做撲壘或其他的動作 Orz

投球的手掌也不多,一個拿球(黏死),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也是沒有平掌

然後附了一個底座和支架,我還寧願不要這個換其他更多的手型 =_=

不過想想就知道,這隻是賣人氣不是賣可動的,而且有出你就要謝萬代隆恩了

如果是大谷粉,那這隻就用愛去腦補了

如果是幻想可以做出各式各樣棒球動作的(譬如我),那可能會很失望

總之這隻對我來說就是不上不下的可動玩具

其他請看圖~

 

 

 

其實神韻還不錯算有像

 

火腿logo

亞瑟士的鞋子,應該是買版權的

帽子上的logo

 

 

打球前先熱身

 

 

 

 

 

 

 

 

 

 

 

另一個吶喊頭雕,這個就不是很像

打擊上場,小腿那邊是整隻換件,右手肘可以裝上一片護甲

 

手套上也有亞瑟士的logo

我要打全壘打! (沒啦現在沒人那麼白目了 XD )

 

 

 

 

打擊出去快跑

滑壘~~

結果被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