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是超久年代的漫畫了

但作者我非常喜歡,因為他後來畫了我心目中的神作之一「機動警察」

這作者的幽默都很冷調,雖然這是部很胡鬧的作品 XD

女主角就是後來泉野明的原型吧

其實田中一郎初登場時蠻嚴肅的,不知為何後來就變成專職搞笑的角色

很難一言說盡這部作品,只能請各位想辦法親自去看了

我很喜歡figma近來的選角多樣化,像田中一郎這種已經沒人氣的作品也出了

但figma的價格直線往上飆又讓人萬分痛苦

玩具來說,下盤的可動比想像中好很多,並沒有太被造型所限制

腳的接地性也很強,不要被那個木屐造型給騙了

不過上半身就沒辦法了,可動就是figma一般那樣

配件有飯鍋和腳踏車和扇子,那個海報要自己剪下來我懶的用

機器人的延伸頭零件是神來一筆,那是劇中很常見的搞笑橋段

買這隻絕對是圓一個回憶,而figma這次把這個回憶重現的極佳

我個人極喜歡這隻,當然回憶有很多的加成

不過就玩具來說,也是擁有豐富配件及良好可動的優質玩具

其他請看圖~

 

 

 

 

 

 

 

接地性很好哦,不用支架

可動在figma中也很優秀

 

 

 

 

 

 

 

田中一郎的愛車「轟天號」

 

 

可以更換成後期型的跑車手把,真的很有良心

 

學一下飆速宅男 XD

 

 

 

 

不要生氣啦,吃飯吧(隨時隨地拿飯鍋出來是田中一郎的絕技)

嚇!!飯被吃光了

最愛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