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入手的第二隻驚奇系列,原作不了解跳過 =_=

然後寫開箱的同時這隻也出清掉了 Orz

當然不是差,不過缺現金而已,也許日後會再買回也不一定(反正我常幹這種事)

玩具的部份,其實很不錯,臉雕是和官圖有一點差距,但看久了也還好

可動就不用說,加上幾乎是素體的造型沒有什麼干涉,絕對算是優級的水準表現

如果你要說那個關節縫隙過大的問題,那我真的只能說山口大叔的作品不適合你

玩具就是塑膠製品,要高可動就必須在造型上犧牲,不然硬綁綁的材質要如何扭曲

說到扭曲,這次的靈蝶非常好扭,甚至好扭到讓我以為在玩shf或figma

配件附了四把刀還有靈刀特效,至於那個靈刀特效,我在開箱不到5分鐘就折損其中一隻的小支柱(淚

那個靈刀特效真的太難裝了,連海洋堂自己在官網都說可以先拿其他東西擴孔再裝入

可惜等看到時已經折斷 Orz

這隻靈蝶多災多難,靈刀特效斷一隻,想不到在拍開箱時莫名其妙支架頭也硬生生斷了

然後外盒又被貓抓破,這隻好像和我家風水不太合的樣子

除此之外,這隻在把玩的過程中是很愉快的,我很喜歡

其他請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