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這角色是蝙蝠俠的死敵

但我卻是從綠箭電視版才認識這個角色

有啦,之前蝙蝠俠阿卡漢系列時就有出現過

不過對他的角色背景著墨甚少,我也是當成一般頭目打過就算

所以對他的認知都是從綠箭電視版而來

不過後來再看了一些網路上的介紹,原來電視版對他的來歷也更改了許多

沒關係,總之是個超酷的大叔就是

玩具部份,山口大叔的驚奇系列真是讓人越來越驚奇

可動除了肩甲會有點卡,基本上都是維持一貫的超水準

這次還用了不少啞鈴球關,扭起來也比較順手,雖沒有到靈蝶那種靈活度,但也已經有不錯的手感

因為原作設定中喪鐘有「史上最偉大刺客」的稱號,所以這次附上了滿滿的武器

代表性的雙刀自然沒有少,長槍手槍小刀,可以拿在手上的手榴彈也附了兩顆

另外是我很少看到的長棍,這隻棍的尺寸要長不短,說起來是蠻尷尬的長度,不過配件多就是爽 XDD

露臉頭雕很可惜沒有可動眼,不過那個對我來說沒啥問題,真的場景需要開PS改一下就好了

然後我終於中獎了=_=,這次的左臂雙關節一開箱就是壞的無法密合,無法密合的情況下就是一轉就散

我有試著用鉗子夾過,但應該是本來就是不良品,所以硬夾也無法密合,又不想只為了這個關節跟店家換很麻煩

所幸現在的產品都會多附兩個備用雙關節,就拿其中一顆來替換一秒解決

想必海洋堂有自知之明,知道這雙關節容易折損就直接先附上備用品

超可動加上豐富的配件,不管你是不是美漫的愛好者,就玩具來說也是極棒的佳作

其他請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