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shf版出的時候劇情還沒演完,這部其實有個有趣的主題

「欲望」

欲望通常給人比較不那麼正面的聯想,但真的都是不好的嗎?

如果有人的欲望是希望世界和平呢?這樣的欲望也不被允許嗎

鴻上會長在劇中就問過主角映司好幾次他的欲望到底是什麼

ankh和映司的時好時壞互動也是本劇的看點

這樣讓人印象深刻的搭檔大概只有w那對組合可以比擬

玩具的部份

回頭看了一下之前OOO的shf版開箱文,居然已是2011年的時候了

外型當然無法和真骨雕比,舊的SHF版腳被修的太長看起來像韓系男團 XD

原本的初回特典ankh的手也不再附送,前兩天才看到要出(當然是另外購買)

ooo剛好是取消掉金屬腳掌的第一隻,所以自立性非常差,當然原始設計也有問題

你已經把重心拿掉然後腳掌還做那麼小小細細一個,當然就是東倒西歪

舊版給我的印象很差,塗裝也很馬虎,總之真骨雕的誕生真是太好了

真的可以像鴻上會長一樣大喊素趴拉希~

本來想真骨雕該不會把硬幣的置放腰帶功能做出來,因為以比例來說會非常小

結果笨呆真的做了,他們到底還藏了多少黑科技令人摸不透

不過我只有拍的前幾張放一下意思意思,拍完馬上把核心硬幣放回盒子裏,深怕一不小心被地板精靈吞了就完了

而且我家不只地板精靈,還有貓小白很好奇會一直來拍攝現場亂

拍這隻的當下,她走過來聞了放在一旁的替換手掌就離開,幸好我眼睛有瞄到手掌不見了

馬上抓她回來果然手掌被她叼走一個,真是完全不能大意 Orz

真骨雕的進化的確讓人佩服,這次還在手肘和膝蓋做了一個類似SHF快打旋風的手肘迴旋關節

說姿勢的擺動可以更加自然,但其實你看一下自己的手肘和膝蓋,這兩個關節哪能平面迴旋(翻白眼

但有多關節總比沒有好,就…算了 XD

會長送的那把劍就沒做出真正放入硬幣的功能,要放進去簡單,應該是要怎麼拿出來的設計卡住而放棄

改用了一小片面板來做出有無硬幣的替換,意思到了也很方便把玩,就不在這點上挑毛病

不過手臂一直不做拉出式關節我真的搞不懂,明明以他們的技術要做這個超簡單

假面騎士一堆變身姿勢需要雙手交叉至胸前的都做不出來非常遺憾

另外最恐怖的一點是居然做出了可以拆換不同變身型態的機關

OOO是上中下三種不同型態去變換,所以一但有了這個機構,理論上是可以做出多的要命的不同型態

不過那踩下去是再多錢也不夠買,所以我大概基本態買了就當個紀念

其他請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