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望穿秋水就是這樣

原作播放的時間是1998年,至今已經過去21個年頭

這部作品有多神我就不用說了,全世界的宅宅都知道的經典作品

如果你對卡漫有興趣卻沒看過這部,我建議你無論如何要找來看個一遍以上

劇情出色,配樂是菅野洋子,原聲帶好聽的要命

這樣精彩的作品如果你沒看過,真的也不要自稱阿宅了

玩具部份,前面說了望穿秋水

是的,整整21個年頭,只有play arts改出過可動人偶

照理說我這麼喜歡此部應該要買,但我沒有,因為p改的人偶比例和我的收藏不符合

我幾乎只收1/12比例的可動人偶,極少數才會因為覺得有趣的玩具而買不同比例

所以放生p改後,我本來覺得此生大概收不到星際牛仔的可動人偶

想不到笨呆一聲不響突然就做了,而且還放在shf上面(其實除了shf也沒別的產品線好放)

這下我還不買爆(沒有啦

臉雕大概是最有爭議的地方,我看2ch上面的討論,連日本人自己都說這傢伙是誰啊 XDD

收到實品後其實沒那麼糟,最多就是驚訝臉和詭異的笑臉不太好

正常臉和叼煙的都還勉強接受,不過我自己腦補也開很大就是(用愛彌補一切)

配件只有一把手槍,手型附了幾組,堪用就是

當初會場的宣傳樣品有看到獨立拿煙的姿態,不過實品沒有附獨立的香煙

看來又是因為大人的理由而取消了,幸好叼煙的臉雕還有保留

因為史派克在劇中是學過截拳道的人,他會打木人樁,但應該不是詠春

可動也算OK,就是一般shf那樣的中等程度

別人我不知道,總之我要給這隻1萬分的評價就是(喂

沒辦法,真的是等太久太久了啊啊啊啊(醜哭

看起來也會出敵方主角,也許還會有最終決戰的式樣

可以的話至少其他三位主角也都出吧,就算放在我最討厭的魂商我都願意買沒問題的

其他請看圖~

 

 

 

 

 

 

 

 

 

 

 

 

大小白又來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