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就不用再介紹了

玩具部份,沒記錯的話,這隻應該是我買過的鋼鐵人第三隻

本來初版有買,但當時沒錢就直接轉單,想不到過沒多久馬上就有再販消息於是又再訂

我買的第一隻鋼鐵人也是轉輪,第二隻是figma的mk7,那隻其實很棒,外型及可動兼優的好作品

但和這隻驚奇鋼鐵人相比的話,不,應該說世面上所有1/12的鋼鐵人都要甘拜下風

山口大叔的存在對消費者是好事,他能做出超棒的好作品,但對業界來說,他應該是無比討厭的存在

這隻我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超多的滿滿各式小配件,先不提配件

光本體的可玩性就足夠玩上好久好久,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戰塗裝

但我說真的,figma或shf的塗裝就100分嗎?也沒有啊

那可動呢?配件呢?可玩性呢?綜合評比下來,這隻都還是海放他廠一個世代

我真的都可以感受到他廠的玩具設計師在把玩這隻時的絕望臉

雖然今年還沒結束,但這隻絕對是我的年終排行第一名沒有問題

要說缺點當然還是有,就是那個小轉輪的支撐力其實不太夠,很容易分開或軟掉

這隻因為可玩性太高反而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結果還玩偏到弄了個四格(呃六格)

年輕一點的應該不知道我在拍什麼,那是一部熱血戰鬥卡通的主角其中一人的哥哥的大絕招 XDD

不知道為什麼,貨一拿到手我就想拍這個 XD

要玩的超有創意或詳細零配件請看別人的開箱,我只隨意拍了一些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莫名其妙的四格: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