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蠻喜歡P5的角色,雖然我從沒看過原作和玩過遊戲

兒子到是有追別人直播的遊戲實況影片,所以P5這些角色的特性我還是問他才知道的

不過雖然喜歡,但有幾個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像FOX的那個造型實在…Orz

直接跳玩具部份

就是不了解原作,所以對玩具附的那個中國式玩偶大頭配件就很納悶

問了兒子才知道佐倉原本是很自閉內向的女生,所以會戴那個大頭來遮掩

遊戲中她是不能控制戰鬥的角色,但會加魔法(?)

因此沒有其他角色至少都會有攻擊性武器的配件

雖然這次的造型是便服,但我看戰鬥服版也沒有攻擊性武器

大概電腦就是她的攻擊武器(駭客嘛)

唯一的配件就是手機和替換手型

便服的造型其實蠻難做的,因為她是穿外套又不穿好露出雙肩

要保留造型又要可動,原型師應該為此傷透腦筋

把造型切割當然還是唯一不可避免的招數,但我覺得已經能在兩者間保持平衡

大腿意外的有平行旋轉(黑絲那邊),算是在平凡的可動中加了點分數

貧乳是最不滿的地方(喂),不過原作就那樣了,是說p5的角色設計本來也沒有什麼超巨乳之類的

要說推薦呢…, 這隻還是蠻粉絲向的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