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工作就是和園藝有關,所以看到鏈鋸就下訂了 XD

這系列都是需要自行組裝的「模型」非完成品,因此還花時間上了色

只是這些物件都很小,對我的老花眼來說實在痛苦萬分

加上前一陣子工作實在忙到爆,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上色完

提到鏈鋸,這台我不知道是仿哪個廠牌,不過以比例來說應該是300大台的

我們平常修剪樹木都是拿小台的比較多,除非砍樹才會用到這種300的

去年在某個地方砍了300多顆黑板樹就是用這種300的

什麼地方就不提了,還被護樹團體每天去拍照傳臉書痛罵

我自己做工作日誌都沒這麼認真天天做(喂

其他的有手電筒大小、刀大小,開山刀、斧頭、大錘、甚至還有膠帶

種類很多算蠻豐富的,問題來了

以我手上有的椎名六花夏服版來當示範

她的手型居然沒有半個可以拿這些武器,因為六花的手型都是比較寬大沒有緊握型

大家都知道椎名六花這些女高中生也都是LLTTLE ARMOY同間公司做的

結果他們做的武器不能給自己玩偶用,實在悲哀到不行

所以全程只能用魔術黏土黏著,至於其他隻有沒有適合手型可以拿我就忘了

純粹就模型本身來說,精度夠又好組裝,真的沒什麼好嫌的

我的塗裝是比工廠大媽還爛的等級,厲害的玩家應該可以讓這些質感更上好幾級

至於和玩偶搭著玩的話,就碰運氣或上魔術黏土了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