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是烤肉節。(誤

晚上回老家一趟,途中處處是肉香,聞到讓人會有衝動想跟他們併桌。

 看到某則新聞的讀者投書,該讀者說烤肉節為什麼烤肉其實是他無心插柳發明的,這麼白爛的有爭議性的發言,馬上引起很多人的恥笑討論。

某討論區的a網友說:真好奇他怎麼有勇氣投這個稿......
b網友回答:
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的精神狀態都是正常的..

到底烤肉是不是他發明我沒意見,我只在乎到底能吃到多少肉。然後另一個新聞說烤肉三小時同等於吸三十萬隻煙,這點我就覺得很有討論的空間,如果以c/p值來算的話,木炭再怎麼買一定都比煙便宜很多,如果這個理論是可以成立(雖然我不知這理論從哪來),那我真的要好好考慮是否以後要改抽木炭,想想看,大家都拿煙出來抽,只有我蹲在地上生火燒木炭,怎麼想都很瞎。只是一次不能抽太多,不然弄到燒炭自殺上新聞就更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