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暑假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的但一直未能成行

碰巧遇到中秋連假,想說天賜良機(果然會這麼想的結果都是壞的)

從一開始的集集到義大到六福村到最後的劍湖山

過程中問了許多朋友的意見

有胡鬧的(踢),有給中肯意見的(感謝)

再衡量一下價格後,最後選定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含四張遊樂園門票

一家四口總共的花費是1萬1千多(不包含火車車票)

總之抱著很開心的心情下訂了

然後訂完隔天,新聞就說天兔颱風成形…Orz

但訂都訂了…也是硬著頭皮去吧

原本我提出的計劃是一大早八點出發,到那九點半寄放行李後就開始玩

然後晚上在飯店吃飯,好好的休息一晚隔天給他睡到中午再退房回家

這是屬於有點趕而且很拚命的玩法,所以當場被內人否定

因為內人說想想我們自己的年紀,呃,我不到三十秒後也否定自己計劃

於是採納內人的計劃,下午兩點多火車到斗六火車站三點

然後剛好可以趕上飯店的接駁車

到了飯店弄一弄差不多吃晚餐,吃完晚餐可以先到夜間開放的園外園看表演

隔天再一早起來玩整天,五點再回家

想想這是悠閒與娛樂並重的計劃,因此馬上無異議通過

 

因為已經十幾年沒坐過火車

出發前兩天去買火車票時,光看時刻表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還去問服務台要怎麼買,臉務人員的臉上浮現四個字「拿錢去買」

雖然他臉色怪怪的,但還是很熱心的教我怎麼買要買幾點 (這是真的非常感謝)

出發當日到了火車站,結果還是去了一趟服務台,因為車票上沒寫在哪個月台上車 =_=

這不是自強號,是無聊拍的 =_=

終於坐上自強號,所有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出了名怕飛機的

火車我以前也坐過幾次,印象中是沒什麼可怕的

到是之前有一次機會坐高鐵,那速度感和飄浮感和飛機一模一樣

嚇的我滿身大汗全程抖抖抖抖

這次想說自強號再快也是慢高鐵好幾倍應該不怕

想不到一啟動後我居然又抖了……Orz

如果說飛機的抖是百分百,那高鐵是百分之八十

自強號就是百分之三十,有時抖有時又還好

總之這件事讓發現我膽子大概已經小到比小鳥的還小

表過不提,繼續走下去

 

當天出發時其實天氣還不錯

 

坐了50分鐘的火車到斗六火車站下車

再搭跟飯店預定好的接駁車到達飯店(約20分鐘)

除去我在火車上不小心抖了幾下感覺時間變很慢,其實算下來整個路程是很快的

我們的房間是一大床兩小床的格局,剛好一家四口可舒舒服服睡覺

大床是king size,如果是只有夫妻或情侶

很愛翻滾的應該可以盡情享受

 

 

 頻道不多,記得沒有成人頻道…

 

 

 

 

 

 

 那個ucc咖啡我馬上拿來泡了 (免費就拿的窮酸人家)

 房號有非常好的諧音叫「恁北」

 

 

 

 

 

 特地跑到劍湖山第一件事是看萌學園 (奈亞公主~~)

 

 

 

房外的視野當不可能有什麼無敵海景(廢話劍湖山就是山)

也沒什麼漂亮的山景,就很普通這樣…

 

 

 

我們的套裝行程是有包含當日的晚餐及隔天的早餐

晚餐有西式自助餐、中式及日式三種可選

我們想小朋友吃西式比較開心就選了西式

其實菜色還不錯,尤其這個現切牛排我吃的很高興

 

 

 

吃完飯後去逛夜間的遊樂園看表演,設施都沒開,就只有表演可看而已

 

 

 

 

 

 

 

 

 

 

看到這個老舊的海報有點不安,想說大概是很簡單的敷衍表演吧(汗)

 

想不到看完之後驚為天人

這些表演者不管男女全是俄羅斯的,表演都很棒,完全沒有當初想像會很鳥的感覺

女表演者又蠻漂亮,總之看的很開心,有機會一定要看,非常推薦

這彩虹劇場白天也有是下午兩點,再來就是晚上八點半

 

這個是呼拉圈,那女生穿類似小丁的褲褲害我一直不能專心看表演 (遮臉)

 

 

這是高空吊繩的,以前總是從影片上看這類表演,那種突然掉下來的招式都覺得沒什麼

那天我們坐第一排超近距離看,女表演者又落下來好幾次

很厲害又非常震撼,現場看這種表演真的很棒啊

 

 

 

 

 

 

 

有唱瑤瑤的「honey」,原曲來自kara~

 

 

 

 

散場後可以和她們合影,但一個人一百請注意~

 

 

我一直覺得這位是J-LO的泰國版

 

 

不知道為什麼兒子和她們拍照時全身僵硬 XD

 

 隔天一早起來在下雨(八點多),雖然這是預想中的事但還是有點失望

往窗外一看就把外星人的航空母艦拍下來了(誤)

 

想不到吃完早餐雨就停了(大心),於是順著昨晚那個步道再往樂園出發

 

到了樂園停車場空無一車,往好處想,我們家把劍湖山包下來了

 

你絕對沒看過的劍湖山,完全沒半個人~~XD

 

接下來入鏡的永遠只有我們家人,以前到樂園玩總是有一堆人擋這擋那

現在前進拍後退拍躺著拍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超爽的咧

 

 

 

 

 

 

 

 

 

 

 

 

 

 

 

 

 

 

 

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間COSPLAY的專區

 

 

啊,胖子入鏡了

 

 

 

 

 

 

 

 

小威的海盜村也是空無一人,應該是被滅村了(喂)

 

 

 

 

 

摩天輪有說纜車維修,所以只剩支架而已

 

 

旁邊有個賣冰淇淋的廣告圖,這表情實在很嗶機 XDDD

 

唯一有開的就是這個地方

 

 

 

頭頂上的大螢幕(歡迎歡迎樂烈歡迎~)

 

 

 

總於看到其他人了,很像火星探險了二十年遇到另一個地球人的感動

 

 在空無一人的遊樂場裏盡情飆車(沒啦這個超慢的啦)

 還無聊到玩太鼓達人

 

 

 

 

 因為颱風的關係,中午12點就關閉園區了,只好結束這次的旅行~

 

人算不如天算,是這次家庭旅行的主題及樂趣

因為沒有人我們才可以逛的這麼悠閒輕鬆,難怪人家說沒有意外的旅行都不會好玩(大概)

無論如何出去走走絕對是好事,大家有空也要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