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到酒精,體內酒精表的指針也已經落到最底,我只抗拒二十秒,就往便利商店從容赴義。

又見到我喜歡的那個女店員,每次看到她我就很硬……派的像個男子漢,我帥氣的走向冰箱,用犀利的眼神來回掃了幾遍,再撥一下略垂的髮稍,然後俐落的從冰箱拿出六罐啤酒,順便賣弄一下我的手有多大而且又很靈巧,她默默的望著我,哦,北鼻,別懷疑,人稱台灣金手指就是我。

我將啤酒放上櫃檯,順手掏出錢包,阿娘喂~,我拿到老婆裝零錢的錢寶寶。

「扣……扣…扣分吶…」我在心中呼喊羚羊。

她送給我一抹微笑狂笑!!笑到在後面倉庫不知是在睡覺還是打手槍的男店員也跑出來看。

我已經不知道幾十年沒臉紅過了。

不過沒關係,人老就是有個優點,再丟臉的事都能當成沒事,我也常看到公園練外丹功的伯伯不小心露蛋蛋,人家都不會因此尋死了,我當然也可以苟活,沒事沒事。

我數著錢寶寶中的零錢,越數心越驚,不知有沒有夠買單,這時如果把啤酒放回去,那我還叫男子漢嗎?硬著頭皮死命的算,還好,剛剛好足夠付帳還剩三塊。

然後我很豪邁的把錢寶寶中的錢全部倒在桌上,想用這最後的氣勢鑽破天際,可惜她眼中浮現兩個字:


「扣分!」





這就是我家的錢寶寶


打開是這樣


為什麼那妹妹會狂笑
大概是她覺得男人拿這個娘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