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圖片做過適當處理
(其實是我怕被人告…話說這樣就不會被人告吧?)




這些圖是在某討論區的討論串看來的
原圖來自布丁小站…不,是有名小站,不不,啊反正你們懂啦…

宅男淫男網友看完的感想節錄:

a網友說:「 營養滿分
(本日最中肯)

b網友說:「 雖然某些不該多的肉也多了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給了九十九分

(這種的你從來沒爭氣過…)

c網友說:「 我不爭氣的充血了
給她100分

(我不爭氣的噴血了,而且我給1000000分)

d網友說:「 童顏巨乳
我很爭氣的尻了

(年輕真好吶…)

e網友說:「 我好喜歡她的氣質哦
(喂,你確定我們討論的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