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本文勉強有關



昨天我確確實實的卡到陰,一連在路上看到幾十個正妹,有露的、沒露的、高的、不高的、濃妝的、素顏的、流行的、鄰家的、胸大的、腿長的,看的老子高血壓不斷升高,褲子也鬆一半,陰氣重到讓我一口陽氣就差點沒了。

傍晚時還有點冷,但惡劣的天氣也無法阻止超短熱褲和低胸露背的妹妹塞了滿街,她們無論如何非露不可的決心令人動容,如果我身邊還有相機就更完美了,看到這裡,那個拚命敲碗的就不要再敲了。

我邊騎邊看越來越high,按劇情來走這時也該出事,所以我就往前面車子給貼上了,其實別小看這個部份,真要故意來這麼一下還很難,力道控制太小,人家還誤認是自己避震器作怪,牽去修理搞不好又被人狠噱一頓,那就真的有失陰德,可是力道太大的話,可能我就沒辦法還在這邊寫些五四三,這次的碰撞力道大到讓對方知道他被我撞了,但車體又看不出來有什麼需要修理的地方,雖然在角度與位置上還有加強的空間,不過車體無損又人畜無傷,還在勉強接受的範圍,由於撞到人本身就是很欠幹的行為,所以對方一下車毫不客氣就把我幹的欲生欲死高潮不斷,幹的興起連我全家上下和十八代祖宗也被他一次全幹完了,正當他仔細考慮要不要連我家竉物也一起幹的時候,猛然發現我口水流了滿臉,可能他以為我原來是癲癇發作趕著去醫院,所以居然放過我家竉物不幹就走了,其實在他幹到我第十三代祖宗的同時,我又瞄到對街兩個穿短裙的正妹,好不容易終於等他離開,我當然第一時間加緊油門,不想他在我前面忽然一個迴轉,我來不及剎車的情況下又貼了他一次車屁股,這次他就沒那麼好心放過我家竉物。

後來又陸陸續續看到了好多妹妹,全是練到緊蹦99級的,不過也有一些開外掛的,比如圓的胸部被擠成三角型的那種,好幾次都想拍照之後再跟GM檢舉的衝動,不過這世間自然會有平衡,有陰就有陽,有美就有醜,有天天向上就有拚命墮落,有99級的也就有砍掉重練的,昨天看到的大多是穿金戴銀又滿身名牌配件,看來我應該是逛到高等級區。另外又看到幾個在雙B車內的妹妹好像還不錯,可惜一片黑不拉嘰的玻璃實在看不清楚,後來想通了,原來她們是隱藏人物,大概要觸發酒店臨檢的事件才看的到。

回家後她見我笑的一臉淫蕩,大概就知道我又視姦了不少妹妹,晚上就把我折磨的死去活來,害我今天早上一起來看到女人我最大就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