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德州,一處偏僻的農場。

 

數輛全黑的轎車保護著車陣中的廂型車往前疾駛,揚起一陣陣的塵土。

 

車陣依序開入農場旁堆放稻草肥料的大倉庫,所有車都進入後,農場主人迅速將倉庫大門關上。


 

數位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從車上下來,確認目前的狀況安全之後,廂型車的車門被打開。裏面四位特勤人員緊緊包圍著一位老者下車,其餘特勤人員跟著移動到地上一處有著鐵環拉門的地方。

 

農場主人將牆壁上一塊暗格打開,裏面是拉環鐵門的開關。

 

他按下按鈕後,拉環鐵門緩緩移開,現出一個往下的樓梯通道。

 

特勤人員促擁著老者往地下通道而去,這地下通道和地上農場的老舊完全不同,裏面裝設有精密的監視及偵測儀器,還有各式火力強大的武裝及人員,任何未經許可意圖侵入的外來者都將受到最嚴重的攻擊。

 

老者幾乎是被特勤人員推著往前走,他沿著通道四處觀看,臉上露出非常有興趣的神情。

 

就連牆壁的光滑都讓老者好奇,他忍不住停下來觸摸。

 

「先生,老鷹正在等您。」特勤隊的隊長催促著。

 

「這是什麼材質做的啊?」老者認真盯著牆壁自顧自的說。

 

「先生!」隊長加重了音量。

 

「哦哦,走吧。神奇,真神奇。」老者還是對那牆壁的材質唸唸不忘。

 

這地下通道彷彿一個地底迷宮,如果不是熟悉的人肯定會迷路,隊長和特勤人員領著老者走過曲折的通道,穿過一層層的關卡,最後來到一間會議室前停下。

 

隊長做了個手勢示意老者進入,老者推開略微沈重的門走了進去。

 

會議室內有許多碩大的屏幕閃動著不同的畫面,老者一進來就嘖嘖稱奇,他好奇的東張西望東摸西碰,嘴裏一直唸著各式各樣的讚語。

 

「喜歡嗎?」原來會議室還坐著另一個人,那人雙手撐著下巴,眼神奕奕的望著老者。

 

「太神奇了!」老者興奮的叫。

 

「我那年代可沒這麼多有趣的東西。」老者接著補充。

 

「我們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讓您慢慢探索。」那人笑道。

 

「不過現在,」那人站起身。「我們可能需要先借助您的一些專業意見。」

 

他示意老者坐下,自己走到一旁的咖啡機倒了兩杯咖啡。

 

「糖?奶精?」他問老者。

 

「不,我喝黑咖啡。」

 

「真巧,我也是。」他點點頭。

 

兩人各自啜了一口咖啡,那人調整了坐姿讓自己更舒服點。

 

「很抱歉大老遠把您請來,我先自我介紹,我是現任美國總統。」

 

總統說完伸出手。

 

「哦,原來是總統先生,很榮幸見到您。」老者也伸出手和總統握著。

 

「您好,我是亞伯。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