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收了一些假面騎士的可動人偶玩具,而假面騎士既然叫騎士,當然要有機車

可是以SHF這個系列來說,不是每個騎士的機車都有製作

之前有出過幾台,不過年代久遠已經來不及收,要收也行,但要付出極高的代價 Orz

我現在買玩具很隨緣,真沒有就不強求,或許是年紀大了比較有耐心也有關係

除非有再版或者是正常價位的我才會考慮

那種炒天價的賣家就讓他繼續抱著玩具做他的發財夢吧

由於這是我第一台也是唯一入手的機車,所以無從比較

主觀來說,全車都是塑膠沒半點合金成份

看起來很有份量,但拿起來就還好(也沒到輕飄飄就是)

細節尚可,據說這台的原型是本田CBR1000RR下去改造的

我對機車也沒什麼了解,了解的人可以對照一下看改變了什麼地方

還有這機車不是以像真模型的機車方向去製作的,因此塗裝上膠感就蠻重的

但以特攝來說的話這種玩具感反而相得益彰(?)

其實還蠻想買DECADE的機車,但那個就是天價,所以等中樂透再說 =_=

 

 

這台機車沒有後照鏡的 (壞小孩)

 

連車牌也沒有…

 

空蕩蕩~~

 

 

這部份的細節像不像真我不懂,但看起來像回事就對了

 

 

儀表版沒任何塗裝,聽說之前的機車是有的,所以顯然是笨呆又偷懶了

 

 

 

 

 

 

 

 

 

 

 

 

 

 

這是AGITO的大絕,把他偷學過來用

 

 

 

年輕時很愛這樣坐,後來被機車店的老闆罵說這樣車擋很快就歪了 (結果真的歪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