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花時間把「假面騎士電王」給看完

當初聽人家說多好看多好看,我都沒啥興趣

最主要是電王的造型真的醜到爆,大概是假面騎士裏屬一屬二醜的騎士

電王的配色超花又很玩具感,那兩個大大複眼更是難看到某種極致

龍騎的烤肉架和DCD的條碼臉與之相比簡直變成香奈兒

後來實在無聊的緊才抱著一試的心情來看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現在有誰說電王的造型醜我就跟他拚命

而玩具的部份剛好卡在著裝變身的末期與SHF系列的草創初期

為了怕產品線重複,所以電王這麼高人氣的騎士居然從未在SHF上現身

唯一有的是劇中那些靈魂人物異魔神們,最近總算還出了個新電王

笨呆何時才會把電王的5+1(終極態)給SHF化呢?

看到OOO的聯組還有那麼多等著出,我看還是只能慢慢等吧…

今天打頭炮的就是附身在電王的第一位異魔神

「桃塔羅斯」

 

劇中的異魔神請來多位專業配音來搭配

這真是非常厲害的一招

那些專業配音加上替身演員靈活靈現的演出簡直是絕配

甚至可以說電王如果少了這些異魔神就不足一看

而這些異魔神會附身在主角良太郎身上,依不同異魔神附身會產生不同個性相當有趣

「桃塔羅斯」的名稱來自日本童話故事中的桃太郎,但外型是「赤鬼」

他是個性很直脾氣爆燥的異魔神,常常喜歡找人打架

不過那直爽的個性也讓人相當喜愛

玩具來說,我買的是DX版有附DENLINER餐桌椅的

另有單體版便宜很多,但為了擺設上的樂趣還是咬牙買了DX版

這產品雖然算是期的商品,但可動和現在的商品相比毫不遜色

附件也算OK,不過還有一個可以自行剪下來的小紙卡忘了拍=_=

上面有反省牌和墨鏡及最後一集的打招呼牌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去剪下來就是

 

 

 

 

 

 

出場一定要喊的台詞

 

「良太郎快叫我吧!」

 

 

 

 

 

『我從開始到最後都是Climax狀態!』

 

 

 

 

 

 

 

 

 

 

 

 

 

 

 

 

 

 

專門給異魔神喝的咖啡

 

就只是為了這組餐桌椅多花了快五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