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服了你,這世上有那麼多有電梯的公寓,你偏偏選了一間沒電梯的來住。」

 

陳明倫提著一大袋食物氣喘吁吁的說。

 

小進懶懶的倚在門旁,像看笑話般的望著陳明倫。

 

「還看?幫我提進去。」陳明倫抱怨著。

 

「看你累的跟狗一樣,難怪小欣最近看起來總是容光煥發。」小進意有所指的說。

 

「你胡說什麼啊。」站在一旁的小欣臉上一紅。

 

難得的假日,本來陳明倫和小欣要約小進和采潔一起出遊,結果采潔臨時被公司叫去分店支援,小進則說有家庭作業沒空玩,弄到最後陳明倫和小欣乾脆買了一堆食物來小進家坐。

 

「你說作業是怎麼回事?」陳明倫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哦,明天采潔要考試,我在看書。」小進抓起桌上的資料。

 

「看書??」陳明倫和小欣同時叫了出來。

 

「幹嘛啊你們兩個。」小進抗議道。「我看書有那麼奇怪嗎?

 

「是很奇怪。」兩人又同時回答。

 

「呿,不想理你們。」

 

小進說完抱著資料縮在一角努力讀著。

 

陳明倫和小欣相視而笑。

 

「好了,看書也得吃東西,先吃了再看吧,有你最愛的炸雞哦。」

 

陳明倫拿出一大桶香噴噴的炸雞塊。

 

小進抬起頭只瞄了一眼,然後整個人又陷回沙發中。

 

「哇靠,真的轉性了啊?」陳明倫取笑。

 

「那我們就先開動了哦。」小欣悄悄推了陳明倫的手。

 

「等一下!!!!」小進馬上大叫起來。

 

「拜託雞腿留給我。」小進哀求的模樣叫人發笑。

 

「一起來吧,書又不會跑。」小欣晃晃手上的雞腿。

 

小進衝過來搶了雞腿大咬一口,滿足的嘖嘖叫著。

 

「如果明天我考不好,都是你們害的!

 

「哈哈,還會牽託人。」陳明倫和小欣開心笑著。

 

轉眼間小進就嗑掉兩隻雞腿,這下換陳明倫著急了。

 

「喂喂喂,你不是要看書嗎?怎麼吃的這麼起勁?

 

「是你們叫我吃了再看的。」

 

「好了好了,那你吃夠了可以滾回去看書了。」

 

「別想!」小進直接抱起整桶雞塊就往房裏衝。

 

「喂,臭小進!!」陳明倫跟在後面追。

 

小欣看著兩個大男人跟小朋友一樣追來追去樂的開懷。

 

 

 

 

小進「考試」的成績讓采潔相當滿意,不論是車子的性能數據或對客戶的疑難排解,小進都可以對答如流。

 

「太好了!」采潔情不自禁的抱住小進。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采潔抱著小進跳上跳下。

 

小進輕咳了兩聲,采潔這才想到四周一堆同事正盯著兩人。

 

她馬上放開小進,滿臉飛紅的躲進辦公室。

 

一星期後,小進成交了他的第一台車。

 

當晚所有好友齊聚一堂,大家在采潔家裏舉辦了一次慶功宴。

 

「恭禧!」「恭禧啦!

 

所有好友一齊舉杯祝賀。

 

小進抓著頭,露出難得害羞的表情。

 

「謝謝。」他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喂喂,別喝那麼快,到時醉了明天又沒辦法上班。」陳明倫忙出聲阻止。

 

「放心,現在的我喝再多再醉都會爬去公司。」小進帶著自信的說。

 

「說的好。」采潔在一旁幫小進斟滿了酒。

 

小進一時雄心大發,他站上椅子高舉著酒杯。

 

「好,從現在起我每天都要賣出一台車!

 

「有信心是好事,但你想太多了。」采潔冷冷的說。

 

「喂,采潔!」小進彎著腰說。「你不要潑我冷水嘛。」

 

「我是告訴你現實的殘酷。」

 

「嗚嗚~~張伯你看看,我們當初那個不懂世事心靈純潔的大小姐跑哪去了?

 

小進做勢要大哭狀,惹的大夥全笑開來。

 

張伯笑的最開心,小進的努力證明他當初沒有看錯人,而且他還隱隱約約感到小進和采潔兩人之間的某種親密的默契。

 

張伯絕對不是勢利的人,什麼門當戶對之類的傳統他一概不理,或者說至今他會單身一人,也是深受那觀念之害,要不是當初……。

 

想著想著,張伯發覺自己想遠了,年輕人會如何發展,就順其自然吧。

 

不過他到是樂見兩人往更進一步關係的發展。

 

「張伯!張伯!」小進在他耳邊大叫。

 

「哦,怎麼了?」張伯一個回神。

 

「我還要問你怎麼了,吃飯了!

 

「好好,吃飯吃飯!」張伯呵呵的笑著。

 

是晚眾人大樂,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一個月後,采潔和小進這兩人組搭檔堪稱無敵,不管什麼樣難纏的客戶到了他們手上都是服服貼貼,就算客人最後不買還會幫忙介紹親友來捧場,兩人當月的業績也是所有展示場第一名。

 

表姑媽還特地到展示場象徵性的頒了獎牌獎金,先前是好友真心的恭賀,獎金拿到手上是真實的回饋,小進手握著獎牌,心中唯一想感謝的只有一個人。

 

采潔正被同事簇擁著祝賀而笑的燦爛,小進只能退開在一旁,到是王經理熱切的跟他握著手,讓他對王經理的看法有了轉變。

 

表姑媽也是開心的其中一位,原以為采潔這個足不出戶的大小姐會吃不了苦,想不到她的表現卻出人意料的優秀,或許采潔也遺傳到父母經商的優良血統吧。

 

然後表姑媽再望向王經理和小進,前者肯定是平步青雲的精英人士,後者的未來也不可小看,接著她想起張伯的話,也罷,就讓小孩自己去發展吧。

 

 

 

 

一年後。

 

采潔躺在小進的大腿上歪著頭看電視,小進則不斷往嘴裏塞進一堆零食。

 

「臭小進不要再吃了,屑屑都掉到我臉上了!」采潔不滿的抗議。

 

「我無聊嘛。」小進又抓了一大把餅乾塞進嘴裏。

 

采潔巧目一轉,她坐起身給小進臉龐一個吻。

 

「不無聊了吧?」采潔淺淺笑著。

 

這招有效,小進的確停止了狂吃零食的舉動。

 

「不夠。」小進緩緩說著,然後手指著自己嘴唇。

 

「哼。」采潔嬌嗔一聲,不過還是乖乖的輕吻了小進的嘴唇。

 

「不~~~~夠。」小進機械式的慢慢搖著頭。

 

「唉唷,那要怎樣才夠?」采潔怒嗔。

 

「要這樣…。」

 

小進把采潔往沙發一推,整個人貼了上去就是一陣深吻。

 

「……才夠。」小進還趁空把話說完。

 

深吻之後變成激吻,激吻之後小進的手就開始不正經,他一手探進采潔的T恤裏往上撫摸,眼看就要碰到采潔的酥胸,被弄的意亂情迷的采潔突然察覺小進的意圖,忙雙手抓住小進的手抽出衣服外。

 

「不、不行。」采潔紅著臉雙手緊緊護胸。

 

「厚~~~~,我們都在一起半年了耶。」小進不滿道。

 

采潔整張臉都漲紅了,突然她好似下了重大決定一樣。

 

「好、好吧,給你摸。」

 

得到采潔的應允,小進馬上又飛撲上去。

 

「啊啊啊!!!等等!等等!不是這樣啦!」采潔馬上把小進踢開。

 

「不是這樣,不然是哪樣?」小進坐在地上哀怨的說。

 

「你,你來坐我後面。」采潔指示著小進。

 

於是兩人變成采潔坐在前,小進坐在後環抱的姿勢。

 

這麼一來,小進就明白的私自偷笑,采潔是對這方面完全沒經驗的女生,想必從正面直接來她壓力太大,可能想說從後面來沒看到對方比較沒壓力。

 

「可以了嗎?」小進提高聲調問著。

 

采潔停頓了好一會兒,然後用蚊子般的聲音說。

 

「……可以了。」

 

「但是!」采潔馬上補充說明。「只、只能摸一下下哦!

 

「哦~~。」小進心裏想的則是,讓我摸到了還會放手嗎?

 

然後小進慢慢的伸進采潔的衣服內,雙手順著她身體的曲線往上遊移,小進還可以感覺到采潔身體在微微發抖,這樣的情況反而讓小進起了憐香惜玉的念頭。

 

好吧,摸一下下就好,小進心裏改變念頭。

 

等到小進的雙手終於放在雙峰上,要說是摸其實也沒有,他的手形頂多就好像兩個碗罩在上面而已。

 

「嗯……。」采潔則是竭力忍住那種羞怯的感覺。

 

「嗯?小進…搖控器頂到我了。」突然采潔感到奇怪,她問。

 

「搖控器在桌上啊。」小進回答。

 

「那我屁股後面這是什麼?」說完采潔手往後一伸然後一抓。

 

等她意識到手中抓的是什麼「東西」之後,采潔像觸電一樣跳起身子大叫。

 

「要命了那是什麼啊~!!!!!

 

「這是命根子當然要命啦。」小進拚命忍住笑意不爆出來。

 

采潔羞的馬上往門外衝,小進看她胡亂套了鞋子就往外跑,甚至連門都忘記關就不見人影。

 

「喂喂,好歹也關一下門吧。」小進抓著頭自顧自的說。

 

他正想起身關門之時,采潔的身影又緩緩的出現在門口。

 

小進走向前,采潔滿臉的紅暈讓他不好意再說些什麼取笑的話。

 

「對不起,嚇到你了嗎?

 

采潔憋著氣沒說話,只是微微點點頭。

 

「乖啦,我下次不會了。」小進將采潔輕輕擁在懷中。

 

采潔依偎在他的胸膛,輕柔的像隻小鳥。

 

 

 

然後,小進突然感到「那裏」一陣刺痛。

 

「哇靠!」他痛的大叫出來。

 

原來是采潔狠狠的捏了他「命根子」一把。

 

小進痛的彎了腰,采潔馬上跑下樓還邊做鬼臉。

 

「臭采潔~~!」小進對著遠去的采潔大叫。

 

「臭小進~~!」采潔開心的叫著

 

「誰叫你要拿那個來嚇我!

 

「下次就不是嚇你了!

 

小進趴在走廊陽台上看著樓下的采潔,采潔在樓下對著小進用力的揮著手。

 

兩人相視而笑,那笑容好似春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