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人雞歪

有時遇到一些網拍賣家真的會氣死

8/1星期四晚上我就已經通知匯款

賣家就裝死不處理也不寄貨

硬是給你拖過星期五然後再撐過星期六、日

 

今天已經星期二了還沒收到貨真覺得太扯

還得裝孫子好聲好氣用悄悄話請教賣家

 

結果賣家完全不理我也沒回覆

直到晚上我上網拍清單看才突然蹦一個小7的交貨便代碼出來

 

 

看了一下貨物尚未到寄貨門市

按照已往的經驗,等於我還要再等兩天,就是後天才會收到

8/1付款,算了,因為是半夜所以算8/2好了

但是等我收到貨物時估計已經是8/8了

賣家自己寫的是現貨,現貨還給我拖整整一個禮拜

也真是有他的

你說給賣家負評?哼,別想了

按照台灣的網拍平台不敢惹賣家的情形來說

最妙的是你敢給賣家負評,賣家也會給你負評

可是買家會被迫改給賣家普通或優評

但賣家給你的負評你絕對拿不掉,申訴都沒用

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堆苦主案例

只是我真心認為這些賣玩具的,就是抱著買玩具都是小朋友所以吃定你

不理你是應該,理你的話是如同皇上施恩一樣偉大

我不能也不敢給負評,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狗吠兩聲

大家聽聽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