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同樣是完全沒看過作品的玩具 =_=

只知道應該是魔法少女之類的

說到這隻我就一肚子大便,明明figma會做大奶

但love plus的寧寧就給我做一個不符合原作的小奶

看著這隻的大奶然後想到寧寧的小奶就一陣鼻酸 (淚)

會買這隻是因為賣家說加購便宜賣才買的(炸)

其實這隻之前有點想要,但沒有愛價格又不討喜所以放棄

既然有了這個便宜的機會就順便收吧

幸好收了還沒後悔,這女生的臉型做的很可愛

不過應該是很兇的小魔女(原因後述)

配件有小魔女類一定都會有的魔法棒,怪物及特效的背景版

還附了一盤咖哩可以拿來砸人(沒看原著所以不知為什麼)

體型的話修的不錯,不是偏可愛型而是比較真實型的比例

這種我就喜歡,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我比較討厭那種頭大身體小的比例

其他看圖吧~

 

 

 

很可愛陽光的笑臉

 

嗯…之前想買這隻的理由之一……(遮臉)

 

 

 

第二種替換臉

 

第三種替換的生氣臉

 

我要代替xx懲罰你~~~ (亂配的)

 

 

一片簡單的魔法特效

 

還有兩隻怪物的背景板

 

不是我故意,是這個替換手掌我搞了半天不知要用在什麼地方

因為持武器的專用手掌已經有了,而這對手掌太開又拿不住武器

想了好久猜測應該是用在這種地方 Orz

 

還有一個拿咖哩的專用手掌

可是我看官圖這是拿來砸人的 =_=

 

 

 

 

奇怪的小劇場(看不懂的不要問我)

=================================================

 

「咦?那條路到底怎麼走啊……嗯?那邊有人來問她好了。」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

 

 

「哦哦哦哦,懂了懂了。」

「可是我們有兩個人怎麼辦?」

 

 

「哦,是八千,原來團體打八折優惠,那我們就決定這…。」 (喂不要再亂演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