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女友阿珍的生日,但是小黃還想不出要送什麼東西正煩惱著。

他不安的拿搖控器播來播去,不久被一部古裝片吸引而停了下來,看著看著他仿彿懂了什麼開心的合不攏嘴。

隔天下午六點半,

他準時的出現在阿珍公司門口。

「老婆,累不累?」小黃巴結的問。

「還好啦。」阿珍淺淺一笑。

雖然尚未正式嫁娶,但兩人早用公婆互稱。

「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小黃興奮的說。

他載著阿珍機車一發動,便往號稱台灣十大夕陽之一的望高寮而去,那裏浪漫的要死,來過的都說好。

阿珍怎會不知他的想法,於是雙手緊緊環抱無限甜蜜。

到了目的地之後,老天爺好像也要助小黃一臂之力,今天雲彩稀薄,是觀賞黃昏最棒的好天氣。

現場雖然也有不少人也在觀賞,但此時此刻,世界仿彿只剩下他和阿珍兩顆緊緊依偎的心。

兩人享受那美麗的夕景過了許久。

「你到底想送我什麼?」阿珍期待的問。

「不,老婆,你聽好,」小黃緩緩道:「物質不代表一切,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小黃努力回想昨天那部武俠片的台詞,接著他潤了潤喉嚨。

「老婆,我願化身石佛,受五百年風…。」

他話還沒講完,阿珍就一嘴巴子往他臉上呼來。

「石佛!你打NBA嗎?你天天場均雙十嗎?」阿珍氣的臉色發青。

「蛤?不是石佛嗎?哦哦,我願化身羅摩遺體…。」小黃氣急敗壞的說。

「羅你媽個遺體!」阿珍又連續給了小黃兩嘴巴子。

小黃接連挨了幾掌受不住,他求饒的大叫:「好啦好啦你不要再打了!」

「哦哦哦!我記起來了!」小黃靈光一閃:「我願化身轉輪王…。」

「我就讓你當轉輪王!」這話才一出,阿珍就往他老二重重踩了一腳。

小黃痛的在地上打滾,阿珍則負氣離去。

可憐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