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產品我是第一次買,當然是看在標榜比例為1/12的份上

之前也曾在注意他們家的可愛埃及神系列,但這方面我還是有點傳統

買神然後來把玩什麼的我還是做不到 Orz

回頭翻了一下他們的產品,多數為原創系列,僅有少數的版權合作產品

像有1/32的機車和1/12的復古腳踏車,還有就是這個椅子系列

KASHIWA是真正的傢俱廠商,可不是什麼空想或自創品牌,台灣現在也有分店

實木傢俱代表就不會便宜,如果買不起真品就買這組來過過乾癮吧(喂

首先是最重要的,扭蛋的大小裝的下符合1/12的傢俱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哦

當然是會拆散再自行組裝,以前有個設計師椅子系列,那個是盒裝所以一買來就是完成品

組裝很簡單基本上不看說明書都能完成,不過有些支柱很細就別太大力重壓以免斷裂

塗裝也沒什麼問題,木頭的質感也盡量的有表現出來,不過這終究是工廠大量生產的商品

如果要求更逼真的木紋質感自己想辦法再塗裝吧

找了SHF、FIGMA、轉輪三種不同身高的來搭配拍照

除了轉輪的死侍真的太高大粗勇所以有點違合,那個腦補一下也過的去啦 (汗

我講過一萬遍,1/12的東西在台灣很稀少,難得有符合的盡量別錯過不然回頭要找都是枉然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組椅子超便宜,一組五張椅子才500多,複數收個兩三組都OK

像上面說的那個設計師椅子系列,現在單一張椅子就是550起跳了,看到那個價格就軟了(軟哪邊

如果你也在找1/12的傢俱,這套千萬別錯過,本來我一直在注意另一套叫KARIMOKU60的沙發組

但後來發現那個比1/12小很多非常可惜,不然那組甚至用到真的布質也很精緻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張椅子後面都有廠商MARK

undefined

14公分高的史派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2.5公分的椎名六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5公分高的死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