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的產品越來越多樣化了,之前出了機車,現在則推出了腳踏車

打著空勤部隊的折疊腳踏車名號,不過按比例來看可不能叫小折要叫大折了

原車的資料不知要去哪找就跳過

玩具本身就是塗裝完成品太好了,不是該系列一貫的模型半成品,本來想說又要自行組裝的話肯定會組的很差

軍綠的塗裝搭配簡單的標誌軍風到不行(廢話本來就軍用),拿起來也不會有零零落落的鬆散感

外型ok很帥氣,然後就是產品另一大賣點可以折疊

軍用總是會有一些特別要求,可折疊對部隊收納肯定大有幫助

台灣男性普遍當過兵,對這點一定有極大深刻體會

玩具重現了這個機構,不過我真的要說沒事還是不要折來折去

畢竟全車都是塑膠製而且支架零件細小,一不小心折斷或零件噴飛都很麻煩

最好還是以正常車型把玩為上

再來最大的問題是比例,這車的比例我相信是按照原車縮成1/12

不過要搭配同系列的女高中生就很麻煩,因為女高中生都太小隻了

照片用角度掩飾看還好,實際擺放都明顯過大,就是小孩騎大車的違合感

我懶的拿其他角色來試,但覺得至少要15公分左右的素體才會比較適合(女高中生都13公分左右而已)

1/12的腳踏車在玩具也很少出現,飆速宅男的那台是競速車,究極超人的則是買菜車,要這種街車造型的是少之又少

這也是我會收的主因之一,太難得了

機車也幾乎沒有台灣常見的150以下速克達,因為國外機車廠沒人在做這種塑膠車殼機車,所以國外玩具廠當然就沒得做

唯一比較相近的大概是vespa的那幾款,如果有廠商出奔騰那我還不買爆(喂

其他請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座墊高低是用替換件,附了一高一低的座墊可更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開始變形~先把前輪固定的支架拆下

undefined

 

undefined

把泥除拔下再裝成如圖樣

undefined

後座支架整個往下旋轉到底當底座

undefined

中間車身的固定件拆掉,這零件超小超難拔,我第一次拔就噴飛差點不見,廠商應該也有自覺所以多附了一個

undefined

車身180度迴轉

undefined

把前輪靠上,這個我就隨便靠著而已,盒子上也沒說到底要怎麼安置

undefined

完成~

undefined

另外一提,應該有發現椎名六花穿的是真布裙,這是一位住日本網友的自製商品

FB上的帳號為七味工坊,每年僅在台灣販售一次機會難得

如果有開單的話要趕快搶不然就要再等一年

undefined

換上布裙的可動就完全沒限制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主要可以擺出自然的掀裙子 (喂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