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抱怨說為什麼不能出去玩,她老木說腿會斷掉,我說只是出去玩腿哪會斷,她老木說出去玩是不會,但出去之前會先被她打斷。



他 吚吚鳴鳴比手劃腳了半天,我很努力的試著想做些什麼,可惜不管我做什麼都無法讓他安靜,正當老子受不了準備抄傢伙的時候,他老木走過來拿了紙筆,拉開小椅 子,再往他嘴巴丟一顆嗨啾,小水瓶也在桌上擺好,專用小抱枕塞在小椅子後當靠背,當所有事物就定位後,他就乖的像貓一樣在小桌子上塗塗抹抹,不吵不鬧彷若 天使。他老木說這麼簡單就搞定了,我怎麼都搞不懂。

我說我懂…我懂的話老子就跟你姓。



我把一個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打手槍的新聞跟她說了,她聽了說自排車萬歲。



有關上次提到的小白小黃,先別急,牠們沒事,昨天倒垃圾時跟鄰居媽媽聊了一下,才知道小黃跑回來真的只能用奇蹟形容,我找地圖計算我家到牠被放生的距離,據我初略的估計,小黃至少跑了三十公里以上,而且我量的還是直線距離!!

難不成牠有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