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刀百華說是1/12比例,但實際上搭配起來的情況是如何呢?

所以花了點時間用家裏有的figma、shf、轉輪這些1/12比例的人偶來試試

測試的結果還不差,可以說名刀百華的確適合1/12可動人偶

其他看圖~

 

凱茲:「啊這麼小一隻是美工刀嗎…」

 

古力菲斯:「這就是東方大陸的兵器…。」

 

關二姐:「太輕了換一把!」

 

島津:「要我奪取敵人的武器嗎?正合我意。」

 

衛宮:「刀什麼的太落後了,我一槍就能解決任何敵人。」

 

蜘蛛人:「要我拿刀?這樣好像在cos某個人。」

蜘蛛人:「嗚哇,真的變成cos了~~~!!」

 

雷電:「說到刀,誰比我拿更適合。」

 

假面騎士劍:「我身心皆為劍!」

劍崎:「可是沒刷卡的地方(汗)」

劍崎:「不管,照樣出大絕!」

 

魯邦:「嗚伊~~這把信長的配刀是國寶啊,可以大賺一筆了~~」

大介:「刀啊…還不如用槍比較有效率。」

 

草薙:「多古老的冷兵器。」

 

米卡莎:「能砍巨人的就是好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