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還是正名一下好了,以後自己也好找分類

說到假面騎士555,電視版我只看過部份,電影版也是看過部份=_=

所以這騎士到底在演什麼我真的不懂

劇情什麼的就不要亂說,只是主角的名字叫「乾巧」很好玩

每次我聽到都老覺得是台語的「奸巧」

555的造型算騎士中很特殊的一個,尤其那個大圓盤臉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玩具來說的話,除了那個大腿我覺得粗了點,其他的還不錯

附的配件也不少,至少是目前我買過的騎士中配件最多的

附帶一提,我自己心中覺得最帥的是KIVA,但聽說這部也是評價中最糟糕的一部 Orz

可動維持一定的水準,塗裝沒有太多錯手

基本上是有沒有愛買了都不會失望的一隻

 

 

 

變身時要用手機撥號

 

小小一隻手機但該有的按鍵都有刻出來 (小問題:猜猜看他要變身時要按幾號)

 

然後變身 (不知在地下室會不會收不到訊號挫賽這樣)

 

手機還可以折疊變成手槍

 

 

右腰的棒子有作用,可以拿來裝在槍上 (因為沒看所以不知道在劇中是增強威力還是變瞄準鏡)

 

還可以裝在腳上,用來增加騎士踢的最強威力

 

騎士踢的起手式,在劇中還會甩甩手一整個很痞的姿勢

 

左腰的方塊也有作用 (但不知這是什麼)

 

可以裝在拳頭上增強騎士拳的威力拿來揍怪獸

 

 

 

最後是每個騎士都不知從哪變出來的大劍…

 

 

 

然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