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名字先不要跳腳,這是日本漫畫改編三國志的作品

原作我有看了幾集,大概是說三國時期的英雄豪傑轉世到了現代

然後繼續爭鬥的故事

至於為什麼中國人會轉世到日本,又為何轉世成美少女就不用研究了 (倒地噴血)

我的第一印象是這作者有點抄「天上天下」的感覺

不過這作者的繪圖功力輸大暮維人一大截,純粹只能賣肉而已

所以我只看了幾集就棄追,真的只想看賣肉

我直接看大暮維人的還畫的更好

不過玩具就還不錯,雖然這是figma早期的作品(2008年8月發售)

我是這陣子才買,不然這隻很早就上市了(2008是五年前了)

也因為如此,本來很開心要拍照,結果一不小就發生斷腳的慘痛悲劇

更慘的是shf水手月拍完照才斷手,我就接著拍這隻然後又斷腳

當時我的心情大概就是黑雲罩頂才可以形容

水手月很難救,因為他是shf這種素體的第一集

不過figma已經行之多年,真要找替代關節也不是太難的事

網拍上就有人在賣,不過那是另一段插曲

當我發問請賣家開賣場後,那賣家就消失整整十天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無奈之下只好上K島FIGURE版請教,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殺肉零件的

第一個給的建議是直接買清庫存的figma比較快,譬如說小圓正在大特賣才399

我已經要下標了,又一個人提出建議,叫我去找figma有多一個頭形替換的,上面的關節可以拆

一言驚醒夢遺人,像love plus就有多一個頭可以替換,等於現成就有一個關節

而我就有love plus的寧寧,馬上把替換頭的關節零件拆下來裝在關二姐的腳上,終於關二姐不用再跛腳

美中不足的是,寧寧皮膚白,裝在黑肉系的關二姐腿上會有色差,但已經算是無奈中的選擇

此時k島再一個人建議,何不把關二姐自己的頭和腳上的關節互換,這樣連色差都解決了

連續兩言驚醒兩次夢遺人,這下不夢遺都對不起大家了 (喂

無論如何,完全的解決了這次關節損壞的問題

剩下的就看圖吧~

轉生的關二姐當然不會有鬍子,而變成是長髮及地

 

 

 

 

 

 

 

另外自然不會少了專屬武器青龍偃月刀

 

 

 

 

 

 

在拍的時候鬍子一直在旁觀望,就順便幫她拍一張 XD

 

 

 

 

 

 

胸部和裙子是有破衣模式的零件替換,不過figma至今未曾做過露點玩具

所以意思到了就算了

 

裙子也有破裙零件可以替換

 

 

第一次拍時斷了的腳

古有關二哥剖骨解毒,今有關二姐接骨續命

本來我想這樣開玩笑的,想想不太妥就算了(結果還是說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